Kunz
Kunz

大家好

感情的世界沒有對

感情的世界沒有對

每個人表現愛的方式都不同但大部分的人應該對自己的另一半講話應該都不太會留情面,畢竟兩個人的相遇就是要來互相殘殺的。

大多數的人相處到最後一定無法避免的就是發生爭論兩方意見不同開始產生了裂痕,隙縫間出現隔閡,兩邊互看不順眼彼此都是硬道理覺得自己才是對的導致後面發生的大小事都會因為最一開始沒有把問題溝通處理好的情緒和糾葛持續的帶下去。

我相信一定會有一方會選擇原諒因為愛對方所以看似不計較了但等到下一次的意見分歧就會產生無止盡的惡循環,因為害怕溝通帶來兩邊的互相傷害所以先選擇了原諒但卻又一次次的出現一樣的問題在這樣的感情問題當中我們不但沒能成為百分之百的自己還連帶的摧殘著對方使得兩邊都變得不好。

但卻又因為愛對方想佔有對方所以不肯放手,使得事情沒能獲得改善反而不斷的選擇視而不見即便知道問題在哪裡卻又不做改變。

久了之後彼此都更了解對方會用怎樣的方式來回應你們之間會遇到的問題,在這樣的前提下我們都不需要多說什麼因為我們都以猜想好對方會怎麼做。使得我們不再溝通就這樣無止盡得下去。

很多時候都只是我們不夠勇敢再最一開始的時候因為怕做自己會被人討厭反而把自己包裝的美好,但時間久了終究要打開你的包裝因為那才是最真實的自己。雖然看起來跟吃起來是兩回事,但也因為美好的包裝讓我選擇了你要怪說你太美使我選擇了吃起來不怎樣的你還是說即便不好吃也因為是自己所選所愛所以不多抱怨呢?

兩個人本來就是不同的個體必然不可能什麼都如自己所想的那樣,如果因為你而讓對方活的不是自己那兩個人在一起終究只能夠互相折磨因為他的樣子不是你所想要的但那就是最原本的他即便你暫時改變了他,最終他還是會變回原本的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