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难成人
苦难成人

理想主义者,INTJ,哲学、社会学研究,诗人,致力于纯粹的艺术和学术。

诗|理想主义

题记:

理想主义者是不可救药的:如果他被扔出了他的天堂,他会再制造出一个理想的地狱。 ——尼采

战火、哀鸣,天地出现裂口

满地都是血腥的骸骨

苟活者为苟活而庆幸

混乱与惨象由谁主宰?


黄昏中污浊的空气像刀、像箭

王的身躯被无限次的射穿

独眼的金光在爆炸

战马踏着空气飞起

所有的树枝离树而去

竖直地射向天空

大地无比阴沉

灰烬中未熄灭的火光

消耗着万物的生命

破碎的世界使一切分离

幸存者的躁动与紧张

无头的王矗立

无比僵硬地暗淡

血液变冷、变黑

河流终陷干枯

时间进入停滞

只有沉闷的鼓声

震动、敲击着头盖骨

刺痛直至耳膜的炸裂

空洞的声响围绕整个地球

沉寂是死亡的号角

死亡随时间的消亡而消亡


我抚摸木讷的自己

他是谁?他为何还活着?

我惊惧的如孩童的眼神中只有空虚

敏感和愤怒充斥我的内心

无力的臂膀再次强壮

我在颤栗中站起

我将背叛我的亲人与规则

打开这凝重的空气

一人为王

永恒之火在我手中燃烧

刺痛着我的躯体

而我独自高举


我向神宣战

带着我的子民

手持梦想的刀刃

冲向那太阳


必将走向死亡

但无人能撼动我的王位

生命存于我的敌人

而诗本身将以太阳走向永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