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太先森|NFT 社群研究
熊太先森|NFT 社群研究

主修出版及印刷設計系,十年寫作經驗,曾入選 Mirror Spotlight,同時為 Penana 特約小說作者,將以人性、社群角度研究區塊鏈、Web3.0、NFT 等時事。合作、邀稿請電郵至 kumasanki@iboomcreative.com。

【社區活動|鬼月放馬過來】朋友

(编辑过)

替人解讀前世碎片是一項充滿挑戰性及風險的工作,因為永遠都沒有人知道,那些跟前世故事有關的靈魂會在什麼時候使用當事人的身體。尤其是,一件事能夠成為一個人的前世碎片,就代表了那件事是當事人的嚴重創傷。

「你是誰?」

曾經,協助一名客戶解讀與人際關係相關的碎片時,原本與自己聊天的客戶從普通的成熟女聲變成幼兒似的孩子聲,我與一起工作的伙伴馬上就知道不對勁,隨即拉響了腦中的的警鐘向當事人提問。

一般而言,這些靈魂之所以從一個活人體內跑出來,要不就是還有想要做的事情,要不就是為某種想法、概念或意識工作,例如惡作劇。若果是後者,那他們有可能會扮演當事人,因此必須要先告訴對方:我知道你在這裡。

「我是誰?」客戶的嘴巴回答,聲音顯然不是她的,神情亦有點奇怪,有點狂妄又有點迷糊,看起來充滿了惡意。假如她遇上了一般的道士和其他有能之士,絕對會被認為是邪靈入侵。

但是,解讀前世碎片並不是一種把所有靈魂當成惡人看待的工作。比起來,我們更需要跟她聊天。因此,我問她:「妳不知道自己是誰?」

「我不記得。」對方說,我與同伴默默地交換了一個眼神。

「那麼,妳知道自己是誰的前世嗎?」我問她。提問必須準確,以免產生更多的誤會。

「嗯……總之就是她今生不認識的一個?好像是……」她回答。

我與伙伴靠肌力測試確認她的推測沒錯後,又問:「那妳為什麼在這個人的體內?」

她想了想,然後咧嘴一笑,用當事人的臉孔擺出一個有點邪魅的笑容:「妨礙她,阻止她,不讓她獲得她想要的啊。」

「為什麼要這樣做?」

「為什麼不?」她反問我:「有人告訴我她拋棄過我,那她也必須承受被拋棄的感覺。」

「是誰告訴妳?」

「放我離開的人。」

「放妳離開?那些人抓了妳嗎?」我問她。

她想了一想,眼神顯示她有點兒神志不清,但還是實在地點了點頭。「對啊……他們說她們是我的朋友,她們跟我一起被抓了,但最後她們被放走,丟下我一人在那個地方。」

「那個地方是什麼地方──」

「不要!我不要回去那個地方!」她忽然大叫,我們馬上告訴她冷靜,但亦控制自己不要接觸到她。我們不知道她是什麼樣的靈魂,有創傷的靈魂有可能會因為單單被觸碰就已經感到痛或受傷,所以必須細心呵護。始終,她是某個人的前世,假如她不是什麼邪惡的存在,那還有一絲拯救的機會。

「沒有人要妳回去那裡。」我安慰道,同時告訴她簡單的事實:「不過,我很好奇那些人為什麼抓了妳們。」

「我不記得!我只想找到自己的朋友!」她大叫,聲嘶力竭。

我與同伴一起進行提問、確認,以便找出真相,最後意外地發現到,她的朋友們早就被抓住她們的那些人殺死了。換言之,她因為一個謊言而一直妨礙我的當事人發展良好的人際關係,令她的生活一直不太好過。

「所以她們是我的朋友?還是我的朋友?」這個靈魂問我。

我點頭,告訴她應該要回去的路如何走。

接着,她哭了起來,離開了我的當事人。

靈魂離開的瞬間,當事人暈了一暈,身體無法作出即時反應,但她的表情告訴我,她確實被嚇倒了。

「這是常有的事?」她問我,我想她是指被靈魂使用自己的身體這回事。

於是我回答道:「如果妳開始仔細地解讀碎片,那就是常有的事了……雖然不是什麼好事。」

後來這段嚇倒了當事人的故事讓她稍微離開解讀前世碎片的世界以冷靜自己的理性。而不久後,我確實地收到她的好消息。


相關閱讀:
【廣告時間】數字推理|前世解讀 - ​​​​​​​深度靈魂解碼遙距諮詢
【靈魂個案研究】不是我不想,而是我做不到,因為我「觸碎」。
【靈魂個案研究】何謂詛咒與祝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