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太先森|NFT 社群研究
熊太先森|NFT 社群研究

主修出版及印刷設計系,十年寫作經驗,曾入選 Mirror Spotlight,同時為 Penana 特約小說作者,將以人性、社群角度研究區塊鏈、Web3.0、NFT 等時事。合作、邀稿請電郵至 kumasanki@iboomcreative.com。

【社區活動】我想變成那個,沒有丟失任何靈魂碎片的自己一天

若然可以,我很想變成沒有丟失任何靈魂碎片的自己一天。那一天,我的靈魂將會沒有半點傷痕,我不用再因為觸碎而經常昏昏欲睡、做事不從心,或對最愛的人發脾氣。我會回復成最原本的自己,能夠實在地看到神明、靈魂,以及替最愛的人解開那些根本難以解決的前世事件。

一天就好。

● 渴望脫離那些謊言,成為了想要變成的原因

小時候,看到那些常人看不見的存在時,我沒有感到害怕,相對地是感到頗為奇妙和有趣。可是,周遭都沒有人看得見他們,所以我一度以為那些是自己的幻覺、錯覺,這讓我成為普通人──告訴自己「沒有」看見、「沒有」遇上。

隨着長大成人,雙眼愈來愈看不見那些存在,後來甚至只留下奇怪、不適的感覺。慢慢地,經痛變成所謂的「女人必經路」,胃痛變成「饑壞肚子」或「疲勞過度」警號,頭痛是一種需要吃藥的奇難雜症,沒有事是跟醫生、醫學無關的。活在這個滿是科技的社會,凡事講求「認證」,沒有認證、肉眼看不見的事情一律被稱為「偽科學」或「幻想」。

然而,腦中就是不時擁有一些在跟自己說話的聲音,彷彿在告訴我他們是存在的,矛盾由此而生。於是,我開始了寫作,給這些聲音一個名義,讓他們能夠以「角色」的身份活下來。

在這種自欺欺人的謊言中足足活了二十年以上,直至遇上跟自己有類近遭遇的拍檔為止。向對方表達自己的狀態,亦即現在經常被稱為的「靈性出櫃」是需要勇氣的。不過正因為當時擁有這份願意把自己所認知的事情說出口的勇氣,人生開始改變:

從自認為的麻瓜變成「解讀前世故事(即解碎)」人士,替自己解讀那些故事的同時,亦開始替別人解讀,因而遇上了各式各樣的靈魂和問題。觸碎──觸動各式的前世靈魂碎片導致在街上突然昏倒,或昏睡一整天直至有人把前世故事講出來為止

有危的同時亦有機,解開碎片治療了朋友「碰水就會發紅」的皮膚問題,或重拾各種技能,如製作遊戲及影片的技能等,更有趣的是,還解鎖「數字推理」這項簡單而有用的技能,讓本熊能在數字中讀故事,並找出那些存在想要向我告知的信息。

● 人生變得十分危險,亦變得十分奇妙,可惜我不是夏洛克‧福爾摩斯

不得不承認本熊不是Sherlock,有時候還是會懷有「快點把所有碎片解開」的危機感,而非刺激感。這種不時會浮現的想法亦是本熊想要變成「沒有丟失任何靈魂碎片的自己」一天的主因。或許,一天只是很短暫,但透過這一天,我能夠盡全力地替自己和拍檔解開那些有可能會令彼此死去的碎片,而不用每一天都花盡心思地,在生活和觸碎之間掙扎徘徊──

始終,在超市買菜時突然暈倒可是會非常影響生活呢。

不過除了觸碎會影響日常生活,這讓本熊十分想要成為沒有丟失碎片的自己之外,能夠再次看見那些存在──那些在小時候活在自己眼前,甚至仍活在本熊腦中,不時友善提醒自己的存在。

如此,本熊也許就能夠向所有人證明到,那些在解開碎片時所認知到的,誕生於世上,及目睹自己家鄉──香港逐漸失去自由的理由,是確實存在的。


相關閱讀:
【廣告時間】數字推理|前世解讀 - ​​​​​​​深度靈魂解碼遙距諮詢
【社區活動|膽量就是你的超能力標籤】願意展開解讀前世故事之旅,就已經是擁有膽量的表現!詳細講解解讀前世的步驟

【社區活動|鬼月放馬過來】朋友
【靈魂個案研究】不是我不想,而是我做不到,因為我「觸碎」。
【靈魂個案研究】何謂詛咒與祝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