豈几文
豈几文

一個只有想法沒有做法的中年大叔

老闆,這特有的物種

老闆是生物圈特有的一個物種

滿嘴天花亂墜好像所有事都懂

滿腦子賺錢還想成為大家英雄

公司獲利都是因為他決策成功

生意發展受限就是大家不用功


需要你時跟你說要共存共榮

公司獲利保證一定跟你分紅

營運狀況不佳就說你是米蟲

呼天搶地哀號威脅資遣員工


跟他說話員工必須言不由衷

每字每句都要讓他備感尊榮

若不小心措辭沒讓老闆心動

他就覺得他的心思你都不懂


安排出訪就像皇帝出宮

過程不能讓他淋雨吹風

若是出國還得機場接送

所有行程都存在你心中


不管你陪他走過多少個春夏秋冬

他總能愚弄你到分不清南北西東

他說任何屁話你都無法不能苟同

仿佛他支付了薪資他就是你祖宗


是否也該創業讓自己看來與眾不同

擊敗競爭對手為自己職涯登上顛峰

志得意滿讓大家崇拜有如萬佛朝宗

朋友都笑我想想就好可別意氣衝動

大師指著紫微命盤笑說我沒事業宮

老闆這種身分不是我這俗人能搞懂

社畜只能空想顧好老本別坐吃山空

Source: https://www.premiere.fr/Series/Boss-Straz-renouvelle-la-serie-avant-sa-diffusion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