豈几文
豈几文

一個只有想法沒有做法的中年大叔

I am determined - Part 2 ( 中文版 )

對於上一篇 【I am determined】英文版打油詩,忽然覺得可以依原意再寫出個中譯版。就這樣又來發廢文了~ 😅

對於願意常來看我發文的朋友們,若覺得膩,千萬不要浪費大家的鼓掌或支持,感謝!


***


對這工作,我準備走人打包。

一個老朋友給我勸告,

還是得跳出舒適圈的懷抱,

雖然我年事已高~


雖然工作中尊嚴早已不保,

即使工作中很想瘋狂咆嘯,

別忘了我還有朋友可找,

沒有人可以把我栓牢!


即使我無法成為最好,

但也別把我當小孬孬,

為了解決問題,知識就是法寶,

勇於探索世界,勇氣有如戰袍。

我不會在橫衝直撞中逃跑,

我要憑藉我的優勢飛得更高,

行李中唯一的東西是我的驕傲。

Source: https://amlifeblog.com/2008/01/11/i-believe-i-can-fly/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