豈几文
豈几文

一個只有想法沒有做法的中年大叔

Coffee,tea or me?

我有個大學時代的死黨在長榮航空工作。

關於空姐,一直有個迷思: 就是華航的比較漂亮,長榮的的較親切~ 其實不得不說這也符合我多次搭飛機的觀察。

但我這位死黨,實在是一位不可多得的員工。平常就不斷的在各大社群媒體 (Facebook, Instagram...) 發表許多關於 EVA AIR 的正面報導及消息,並附上許多只有他能拍到的照片 ( 因工作之故,他可以到停機坪、跑道、甚至進入駕駛艙...),當然他的拍攝技巧及配備也都不差,所以一直是我的飛機 (包括各類戰鬥機 & 民航機) 及航空顧問。

因為我也有華航空姐的朋友,之前每年都可獲贈華航空姐桌曆 &年曆 (甚至還有當年最夯的志玲姐姐的版本!)。眼看著我對華航的好感度一直維持在高檔 ,為了扳回一城,我這位死黨終於使出殺手鐧-- 送我一套 『長榮空姐公仔大全套』! (人物比例剛好是我收藏的主流 1/18)

死黨悠悠地說:「這樣可以支持一下我們 EVA AIR 了嗎?」

我心想: 「這樣就被收買,以後怎麼能再獲得更好的禮物?」

謹以此玩具跨界實境場景,向我這位重朋友、愛公司的死黨致敬!

假面騎士客串演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