豈几文
豈几文

一個只有想法沒有做法的中年大叔

Body Combat

【前言】

有幾年我的職場生涯極度不順利,跟職場上的主管形同水火,隨時準備幹上一架。不過我對自己的健康卻從未忽略,常上健身房鍛鍊身體。因此,索性結合這兩種目的,開啟了一段練拳的時光。在練拳的過程中,鏟脂、紓壓、練套路,可謂三個願望一次滿足,再加上練拳時聽的音樂,還可激發一些搖滾嘻哈魂,所以紀錄一些這樣 "四不像" ( 詩、散文、歌詞、雜談 ) 的心情文字。


***

穿上 Iron eagle 的戰袍

戴上 Venum 的拳套

練就以一打十的拳腳

就算不是葉問也可以把人撂倒


我練拳從來不是為了橫行霸道

如果身材練好順便可以炫耀

路見不平偶爾我還可以拔刀

最終目標是能當美女的保鑣


教練說我打得好

動作標準之外出拳還有力道

因為我有目標

因為我怒火中燒


職場上我尊重你的權重位高

但不代表你可以隨時無理取鬧

要不是為了生活上所需要的鈔票

我隨時一拳就可以把你 knock out


你把我當草包我就把你當沙包

你把我當病貓是因我還沒出招

我勸你最好不要找我單挑

信不信下一秒我就能把你打爆


有話請好好聊

別輕易動拳腳

りしれ公さ小

你弄我當時怎沒想到有現世報


你最好趕快跑

逃到天涯海角

然後祈禱不要有一天會被我遇到

免得讓我在你臉上留下任何記號


我知道暴力不好

但這是我的解決之道

我只能用我的拳腳

找回屬於我的驕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