豈几文
豈几文

一個只有想法沒有做法的中年大叔

宅男的非典型愛情

【前言】

截至本文之前,我所有的網路平台發文都是先在馬特市發表,再轉載至其他平台 (方格子 Vocus、Potato Media...)。唯獨本文是因為發現方格子有一個徵文活動,所以就很自然的先在那裏參加活動並發文,完成後才反過來回馬特市發表。

有趣的一點是,這次參加的徵文活動是改寫自我原本就已在馬特市發表過的文章 坦白來說我不知道愛是什麼 | 相較於麵包 。但是不好意思再次一魚兩吃,冷飯重炒,乾脆心一橫,把之前的故事架構改寫成打油詩,也勉強算是自己的創作了 (至少是二創)~😅

-------------------------

宅男大學來報到

校園美女身邊繞

有些可愛又嬌小

有些面容很窈窕


迎新活動好熱鬧

營火晚會唱又跳

大家野炊把肉烤

有位美女很傲嬌

其實溫柔手藝好

照顧隊員吃到飽

對她好感度飆高


上課過程很枯燥

坐她旁邊心情好

她遣室友訊息捎

認做姊弟好不好?


兄弟皆曰大不妙

她當姊姊你做小

若是情敵猛出招

眼睜睜看她被泡

乾弟是能"供さ小"?


擬定戰略要趁早

生日禮物上街挑

送禮告白怕被笑

當時緊張又心跳


本以為初生愛苗

單戀未成情已消

死黨安慰又取笑

長得像天線寶寶

照照鏡子你灑泡尿!


多年以後又見到

艷光逼人仙氣飄

矮胖學弟身邊靠

手上戴名牌金錶

逢人鞠躬又哈腰

我是某某某你好


有句俗話說的好

慎選愛請或麵包

若真不知怎麼挑

請你看看她的笑~

Source: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wp4y1C77R/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