豈几文
豈几文

一個只有想法沒有做法的中年大叔

茶杯不查悲

妳遞過來一個茶杯

裝著剛沏好的茶水

妳說小心燙嘴

又說這骨瓷很貴


我問這茶可不可以冷萃

妳說冷茶傷胃

我說無所謂

妳說沒品味


妳在乎我懂不懂妳的品味

我在乎我在妳心中的地位


我認為

昂貴的東西一定很珍貴

珍貴的東西卻不一定昂貴

妳笑說你以為你是誰


妳說只要沒錢沒地位

說出的話聞起來只是充滿屁味

向錢看的人都在展翅高飛

自命清高的人只是搖搖欲墜


妳的杯不懂我的悲

我的淚只懂我的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