豈几文
豈几文

一個只有想法沒有做法的中年大叔

【玩具】我把美國隊長下架了~

昨晚吃了晚飯,正覺得電視節目也不好看,悶得發慌的同時,忽然想到,我還有一些玩具沒開箱呢!

至於為什麼不開箱,主要是因為我看好它的價值,還有轉賣獲利的空間。

對於玩具,我不僅止於,我已經因為在某一家玩具店長期光顧,跟老闆變成朋友,進而入資變成股東之一。所以不但有低於市價的玩具可買之外,也可定期從玩具店的營收分紅。

除了投資的實體店鋪之外,我自己也開了一個蝦皮賣場,轉賣我買下的玩具。我買玩具的邏輯是,就算賣不掉,自己也可以留著玩的

你可能會問 : 這樣對玩具店而言,不是形同搶生意了嗎? 我的夥伴知道我這樣做嗎?

答案是,我的夥伴不但知道,還鼓勵這樣的行為。為什麼?

  • 實體店鋪最需要的就是現金周轉率。即便玩具是以成本價出售,只要不賠錢,不造成庫存,都可以再把現金快速轉進下一趟交易之中。
  • 雖然我開了另一個網路賣場,但這形同拉高玩具的曝光度。讓平常沒機會到我們店裡的玩家,有機會買到我們的商品。
  • 至於定價策略,因為是我自己喜歡的玩具,我會刻意把價格訂得高一點,一方面不要影響店裡的生意;另一方面等店裡相對低價的物件賣完之後,自然有人會來買高價的,相對我的獲利就可以再提升,完全不會產生削價競爭的狀況;就算最後因定價策略之故玩具沒賣掉,我自己也可以收藏。


昨晚心一橫,想著: 今晚,我想來個 Hasbro 的 Marvel Legends Series-- Captain America ( 美國隊長 ) ! 就把它翻了出來,從蝦皮上下架了! 😅


除了美國隊長及一部二戰哈雷機車之外,裡面配件還真不少 : 美國隊長的標準配備-- 盾牌、兩個可掛在車尾的皮箱、步槍與步槍套、一把短刀還有一盒彈藥。

二戰哈雷機車單體的帥氣模樣!

人車合體之後的英姿煥發!

人車合體之全副武裝版!

最後,一定要再來個跨界演出! 這次的美國隊長的比例是 1/12,我就把【復仇者聯盟】隊友,剛好也是 1/12 的 Iron Man ( 鋼鐵人,Bandai SHFiguarts ) 拿出來 feat. 一下,果然又是毫無違和感的演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