豈几文
豈几文

一個只有想法沒有做法的中年大叔

【讚賞公民 Web 3】 賀成交 !

(编辑过)

週六晚間, Liker Social 上 《後綴》假掰文青誌 飄出一條訊息: 想加入讚賞公民嗎?

我 : 考慮中...... ( 不想,其實.... )


《後綴》: 不夠錢?有錢不想加入?( 你也太看輕 (清) 我了吧? 😅 )


我 : 在評估加入的好處~


《後綴》: ( 以截圖代替說明,以認養代替購買.....)


我 : 謝謝解惑!


《後綴》: 大家都加入就水漲船高。但若要水漲船高,你也必須是好船喔,相信你可以的!( 持續話術中.... )


我 : 你很適合做直銷啊~😅


《後綴》: 類直銷。( 挖哩咧~ 竟然給我認真回答....)


我: 手機上按按就行?


《後綴》: 對,需安裝 Liker Land APP。( 以截圖代替說明,以認養代替購買.....again)


我 : ( 按到一半....) 到這裡就卡住了...... ( 毫無意外地,老人家的乳糖網路不耐症又發作了~ )


《後綴》: 按鍵被蓋住了,但有露出一點點。最底下淺藍色。


我 : 完成了,何時會有綠框框? ( 其實我想問的是: 何時會有收益? 🤣)


《後綴》: ( 後不理的態度..... )

哩喜咧哈囉?

你業績達標就要去洗洗睡囉?


【後記】

  • @Jeger 不去做詐騙集團太可惜! ( Just kidding~ 🤣 )
  • Liker Land 這支 APP 的 UI 設計也太爛。
  • 我這樣的智障操作分享,是不是很適合去製作手把手教學操作手冊?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