豈几文
豈几文

一個只有想法沒有做法的中年大叔

自我感覺良好 vs. 健忘

昨天下午,與另一半的 Line 中跳出一張圖。如下:

以我的認知,她一定是又在玩甚麼益智遊戲,一時解不出答案而求助於我。

嗯,這題型我解過,題目是: 如何一筆不斷,畫出四條直線,連接 9 個點。很快的就畫出解答,拍了照片後回傳。如下。

正在等待來自她的崇拜與讚歎時,訊息來了: 「這是甚麼?」她問。

「解答啊! 妳不是在玩益智遊戲嗎?」我心想,給了解答還看不懂嗎? 不至於吧...

「不是啦!這是監視錄影器的密碼,我要存在 Line 的筆記本中啦~ 」她解釋。

是這樣的,我們去年搬進這個社區,後來接下社區管委會副主委車管委 (管理車庫及車道相關事務) 一職。這兩天有住戶想調閱監視錄影畫面,所以必須由管理者輸入密碼,進入系統截取相關畫面。因為她一向健忘,所以就把這張密碼圖隨身攜帶之外,也存入手機,以備不時之需。

紀錄一下這個 我的自我感覺良好她的健忘 所構築的小笑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