豈几文
豈几文

一個只有想法沒有做法的中年大叔

【四格漫畫】# 5 點名

昨天在讀 @巫筆 的一篇 從Podcast回憶起: 巫筆腦波弱的交友黑歷史 文章,被裡面兩則笑話逗笑後,也在評論區中貢獻一則我自己覺得很有趣的小笑話。

搭著最近已經製作好的四格漫畫公版,索性就把我那則笑話再次圖像化吧!

【備註】

1. 聽過這則笑話的人請勿謾罵,或指責抄襲,本人並非自稱原創,僅將其圖像化而已。

2. 受不了這『四格漫畫』系列者,放心,很快我就沒有梗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