豈几文
豈几文

一個只有想法沒有做法的中年大叔

【美食】- 我的生日晚餐 『墨賞』Mosun

在之前的某篇發文中曾透漏自己是天蠍座。所以,在前幾天自己生日當天,也不免俗地幫自己訂了一個生日晚餐。

基於在 2017 年因為之前的公司聚餐,對【墨賞】有極高的評價,本次特別再度預訂這家在我心中排名第一名的鐵板燒名店。 (當然還有一個理由是對壽星的優惠啦~😅 )

先來分享一下我在 2017 年用餐時所編輯的圖片:

2017 年用餐圖片
2017 年用餐圖片


首先,裝潢風格仍然是走光鮮華麗風,讓你完全不會聞到或看到一般鐵板燒店會有的油膩感或油騷味。


接下來就側重在美食的介紹:

開胃前菜: 

炙燒干貝 (底下是地瓜哦~) & 鴨胸佐味噌醬

這兩道還有食用的順序哦,要先吃鴨胸,再吃干貝,才能吃出味覺的層次。


炙燒干貝 (左) & 鴨胸佐味噌醬 (右)


松露魚子醬蒸蛋

松露的口感、魚子醬的味覺加上 蒸蛋濃濃的香氣,這三個要素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形成一道超級美味的佳餚!

松露魚子醬蒸蛋


燻鴨佐蜂蜜芥末醬沙拉 & 水果優格沙拉

燻鴨佐蜂蜜芥末醬味覺層次豐富,水果優格清新香甜爽口,兩道形成對比,可以交錯著吃。

燻鴨佐蜂蜜芥末醬沙拉
水果優格沙拉


湯品:

酥皮巧達濃湯 & 番茄牛肉湯

酥皮巧達濃湯香濃料多,基本上一碗就佔據大半個胃了~😅 番茄牛肉湯略嫌一般~

酥皮巧達濃湯
番茄牛肉湯
主餐:

安格斯無骨牛小排 & 菲力牛排

牛肉控的我們捨海陸選兩種牛肉,都好吃!

安格斯無骨牛小排
菲力牛排
甜點:

烤布蕾 & 波士頓派

烤布蕾是不敗經典, 波士頓派則是個人偏好,都超級好吃,但可能需要微酸的起泡飲來解膩!😅


烤布蕾
波士頓派
飲料:

柑橘檸檬沙瓦

香甜微酸又解膩!

柑橘檸檬沙瓦
同場加映:

餐廳招待壽星的生日蛋糕

招待壽星的生日蛋糕
總結:

料理的部分沒話說,仍然盤踞在我心中第一名的位置。用餐環境也一如以往的華麗優雅,讓客人享受奢華尊榮感。交通又極其便利,就在捷運忠孝敦化站 7 號出口處,所以是聚會慶祝的好選擇,推薦給大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