豈几文
豈几文

一個只有想法沒有做法的中年大叔

【我的展場人生】韓國篇 - part 4

前文曾提及,之前在一家 IoT 物聯網公司上班,常有機會出國參展。這次就來發展一個【展場人生】系列。回顧並分享我參展的喜怒哀樂!
【展覽】WSCE ( World Smart City Expo )
【地點】韓國 高陽市
【日期】2019/09/04-2019/09/06
【展館】Kintex
【主辦單位】台北市政府 智慧城市辦公室

這次出發前我有好好做功課,規劃幾個必去的行程,其中一個就是體驗「汗蒸幕」

在高陽市剛好有一個新開幕的大型購物中心 Starfield,裡面有一間號稱目前韓國最大的汗蒸幕- Aqua Field,於是就排定展覽最後一天晚上直接奔過去。Starfield 一樣在三號線,位於距離大化站 9 站的三松站,下車後走一段約 15 分鐘的路即可抵達。

Starfield- 取自網路圖片
Aqua Field
具有科技感與設計感的大廳
舒適又具有設計感的長廊

這間貌似愛斯基摩人雪屋的小屋是炭烤房。

還有一間 Media Art Room,他天花板的設計就是一個 360 度的穹頂螢幕,播放的影片內容有極光、海底世界及星空等等。你可以或坐或臥的在底下靜靜看著螢幕,聽著心靈音樂,大大的把自己身體或心理的垃圾淨空, 真是超級舒服的享受!

穹頂螢幕播放的影片內容有極光、海底世界及星空

還有其他的設施如 : 炭烤室、鹽烤室、蒸汽室等等,除了高溫的來源方式不同之外,硬體設施也做了相關聯想的設計,讓人更能融入所處在的環境,心境也隨之平靜。

炭烤室
蒸氣室
炭烤室

在休息室中,還有一整排沙發躺椅,可以看著眼前的螢幕或是玻璃帷幕之外的夜景,也可以聽著音樂,躺在上面讓剛剛已經流失許多水分的身體稍事休息。恢復之後,再去水浴區好好的洗個澡。

休息室
休息室

這次的「汗蒸幕初體驗」可說是我這次韓國行最大的亮點。喜歡體驗汗蒸幕的朋友們,下次若去了首爾附近,一定要去造訪一趟,保證值回票價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