豈几文
豈几文

一個只有想法沒有做法的中年大叔

【我的展場人生】韓國篇 - part 1

前文曾提及,之前在一家 IoT 物聯網公司上班,常有機會出國參展。這次就來發展一個【展場人生】系列。回顧並分享我參展的喜怒哀樂!
【展覽】WSCE ( World Smart City Expo )
【地點】韓國 高陽市
【日期】2019/09/04-2019/09/06
【展館】Kintex
【主辦單位】台北市政府 智慧城市辦公室

由於這次的展可以搭著政府的名號,又是公司第一次把觸角延伸到韓國 ( 剛好我本人也是第一次去~ ) ,而且不用任何場地費、裝潢費,所以老闆很爽快的就答應參展。

基於多次跟台北市政府智慧城市辦公室有一些活動的接觸,所以這次的展覽不作第二人想,直接由我領命出征 ! 但是市政府畢竟預算有限,所以整個台北館又是走形象館的風格,出差人員也少到無法成團,就只能各自張羅各自的交通及食宿。

幸好這次的聯絡窗口 小靜 TenTen 人很好,我們約定搭同一班機到韓國之後,大家一起搭計程車直奔展場,就這樣我又幫老闆省了一筆錢!

展場 Kintex 位於首爾市西北邊的高陽市,鄰近3號地鐵的終點站大化。是佔地廣大、硬體設備又新的一座場館。

Kintex
Kintex

用最快的速度佈展完畢之後,我就可以去我的民宿 check in 了。這次我做足了功課,挑了一間距離展場走路 10 分鐘、距離捷運站才 2 分鐘的民宿,重點是價位符合老闆的預期在新台幣每天 2,000 以下,真的是超高的 CP 值!

民宿

除了鄰近展場及捷運站,附近還有一個很大的體育園區,所以我就順便逛了一趟,順便小小運動了一下,消耗一下今天無需太花體力佈展的電力~ ^_^

出差的第一天,就按照往例,先散步熟悉附近環境,晚上就隨便吃個泡麵果腹,養足精神面對未來幾天的工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