豈几文
豈几文

一個只有想法沒有做法的中年大叔

【我的展場人生】印度篇 - part 3

前文曾提及,之前在一家 IoT 物聯網公司上班,常有機會出國參展。這次就來發展一個【展場人生】系列。回顧並分享我參展的喜怒哀樂!
展覽】台灣形象展 印度站
【地點】印度 新德里市
【日期】2019/05/16-2019/05/18
【展館】Pragati Maidan
【主辦單位】外貿協會

開展第一天已經是我們到印度的第三天。展會中相對輕鬆愉快,本篇就側重美食吧!

由於強尼 2018 年已經到過印度,今天晚餐大家已經決定由他帶隊探險。我們一行三人去 「Mother India」這間標榜傳統印度美食的餐廳。一進去我們就被他的裝潢所震懾,彷彿進入歐洲中古世紀的餐廳一般。還是靠著濃濃的印度香料味才把大家拉回現實。

坐定後, 除了牛肉,雞、羊、魚各來一份,再加上一盤餅皮。說真的,本來吃完肉時,剩下的餅皮原本大家已經吃不下了,為了不浪費,大家還是拿著餅皮抹著各自喜歡的醬料 ( 針對不同的肉有不同的沾醬 ),說也奇怪,這樣一口一口地吃著,胃口似乎也跟著無限度擴張,最後大家還是吃得乾乾淨淨,也算是親身體驗了印度香料的神奇魔力!

撇開本摳門公司的每日出差零用錢 NT600 不說,這餐大家平分下來每人也要 NT500 多, 在當地也算是奢華美食了! 但我覺得相當超值,因為我早就盤算好,早餐吃飯店的 buffet,午餐吃協會提供的泡麵,把一天的預算全押在這一餐了! ^_^

Mother India
在二樓從挑高處往下拍

酒足飯飽後,來張合照做為一個 perfect ending!

中 : 小克 , 右 : 強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