豈几文
豈几文

一個只有想法沒有做法的中年大叔

【馬特市第100篇文章】

不知不覺,我的作品也累積到可以來寫【馬特市第100篇文章】了!

其實我進入馬特市也有一陣子了 ( 2020 年 6 月加入 )。嚴格來說我的產出不高,起初主要發表的是一些隨手塗鴉的作品,後來中間停頓了好一陣子;加上篇幅也都是小品,因為中間曾經 "沉迷" 於 「用50個字寫一個故事」,所以累積的字數也不多。算是一個低能見度的作者。直到後來陸陸續續還有看到舊作有人按讚,就又激起了發文的動機。

所以深深覺得寫作這條路其實是孤獨的,很需要朋友的鼓勵啊~ ^_^

至於讚賞數,遠遠不及@志工爺爺的 破千! 除了 「新人打卡文」跟最近參加的活動 「你的座右銘」之外,都還在 100 以下掙扎。其中最希望能破百的是 【形形色色的老師- 我們的 『阿東伯』】,因為按讚數已達 99,而且發表後才得知老師早已離開人世,所以內心希望這篇文章能有更多人看到,知道『阿東伯』曾經是這樣一位令人尊敬、愛戴的好老師!

接下來我就以簡單的圖表來呈現自己在馬特市的活動狀況分析:

發文時間及數量
發文內容概況

以此文做為本人馬特市活動紀錄,並感謝所有曾經給我鼓勵、互動甚至批評的朋友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