豈几文
豈几文

一個只有想法沒有做法的中年大叔

【玩具】好機車

前幾年,超商舉辦一項集點活動,主題是 Moto GP 1/24 的賽車模型

自 2006 以來,我就一直是 Moto GP 的忠實觀眾。起因也就是有一次看到車神 Valentino Rossi 從起步排位第七名一路追到冠軍。特別是看到他的 YAMAHA 坐駕往往都在直線加速時被超越, 在彎道時又看到他用「神之超越」一次一次將排名推進,從此就成了他的鐵粉。在賽季中,每逢周末時,就希望賽場上能一次又一次的演奏義大利國歌 ! ( 頒獎典禮大會為奪冠車手演奏國歌的儀式 )。

本來興高采烈地想參加超商集點的活動,但後來想想,雖然超商的 1/24 模型製作堪稱精美,但與我收藏的主流 1/18 不能 compatible ;再者,也怕最後集點兌換時,因為盲抽的關係,換不到 VR46 ( Rossi 坐駕 ),索性自己 去買 1/18 的 VR46 還比較乾脆 ! 後來為了節省運費,就又買了覺得外型很帥 Suzuki 的 「隼」。

現在有了車,卻沒有 1/18 的車神可動人偶 ( 預判是因為 Moto GP 的眾車手們的肖像授權太貴 ),於是搬出了 Bandai 掌動系列「假面騎士」。在我收集這群 「昭和騎士」的時候,Bandai 還未出產騎士們專屬的機車,所以我常常以自己其他 1/18 的機車跟騎士們去混搭。

於是,騎士們與非自己專屬坐騎的混搭風就這樣搞出來了!

假面騎士 與 VR46
假面騎士 與 Suzuki 隼
假面騎士機車混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