豈几文
豈几文

一個只有想法沒有做法的中年大叔

迎春公益手作 "小磁鐵" 與 "小木夾" │ 新春小物到貨!

上次看到 @LilyChen迎春公益手作 "小磁鐵" 與 "小木夾" ,覺得 Lily 真的是人美心善,一方面也覺得喜氣應景,就下了訂單。

今天早上,因為年關將近,無心工作的我,正在跟 "網友" 們 LS ( 有 Liker SocialLa Sai 喇賽 的雙關語~ 😆 ) 之餘,忽然櫃台來了電話,要我去取包裹。我心想應該又是一份我期待中的合約, 希望可以趕在月底,再入一筆業績,就起身去拿。

在櫃檯時,另一位同事先拿走了一個大的牛皮紙袋,我心想怎麼給我的是一個小包裹? 再一看,娟秀的字體寫著我不熟的中文名字,是仰慕者嗎? 😆 後來看到 Lily, 就想起來這個新年迎春手作小物!

Lily 的字體很漂亮

打開一看,"喜迎新春" & "虎虎貓貓" 分別裝在兩個透明塑膠袋內,背面有一樣娟秀的字跡跟可愛的圖案,翻過來看到實品時,差點因為覺得實在太可愛而驚呼!

"喜迎新春" & "虎虎貓貓"

"喜迎新春" & "虎虎貓貓"

在此特別為文致謝,讓 Lily 為我們製作精緻小物的同時,還幫我們行善傳愛!

日後若 Lily 在體能可以負擔的狀況下,請再發動一些活動,讓更多人可以共襄盛舉,分享更多大愛!


@LilyChen 新年快樂、平安健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