豈几文
豈几文

一個只有想法沒有做法的中年大叔

藝術 vs. 玩具

(编辑过)

蔡家是我們在南部幾十年的好朋友了。

二十多年前,我們家搬回北部,兩家的互動自然無法像以往頻繁。隨著蔡家二兒子及小妹先後北上念書及工作,我們兩家的關係又得以藉著年輕人的活動力緊密的維繫。尤其是蔡家小妹,雖然短暫的返回台南工作了幾年,還是又回到台北追尋自己的理想及興趣,並且與一位以漂流木創作為主的藝術家結了婚。

某天,蔡家小妹帶著她的藝術家老公來訪,算是正式介紹他跟我們認識,並且帶了一個他的創作送給我們當見面禮。

因為蔡家小妹常在我的 Facebook 上看到我的圖文分享,尤其是將玩具以特別的視角呈現的概念,所以她想說不定她老公的藝術品跟我的玩具收藏可以激盪出不同的火花,這幅作品就是這樣的起心動念下產生的!

希望小妹的藝術家老公不會覺得我冒犯了他的作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