豈几文
豈几文

一個只有想法沒有做法的中年大叔

【玩具】生日禮物開箱

前不久才剛過完生日。對於生日禮物,相信大家都同意一定要送到心裡,價格都是其次,送到讓壽星開心就是一件厲害的事。我也算乾脆,與其打算來個驚喜,最後變成驚嚇,不如大家開誠佈公實際點,想送我禮物的我會直接說,在預算與需求之間取得平衡,讓大家賓主盡歡。

今年我的清單之一就是 【Joytoy】U.S. Navy SEALs - 美國海豹突擊隊 1:18 軍偶 三人組。這家公司在這幾年來,作品在玩具圈異軍突起,產品量多質也精,最令玩家們稱道的是極親民的價格。我近兩年的「軍事預算」幾乎都編列在他們家了,但不得不說,因為作品實在是好,讓我們一直不斷的跳這個坑!

開箱這天,拿出一部之前收藏的悍馬車一起來搭配拍照。因為人偶可動性佳,配件多,加上悍馬車也可靈活改裝,隨便幾個 pose 就可呈現戰場動態的感覺。照片再加上 暖色調濾鏡,馬上就營造出【沙漠風暴】的臨場感了!

這次的作品再度讓我對【Joytoy】讚譽有加,過一陣子我再將其他玩具翻出來時,預計就可以營造一個小型戰場了!

圖片來源: 官網
軍偶與悍馬車
軍偶與悍馬車
軍偶與悍馬車 + 106 直射炮


過了幾天,忽然想到去年我的生日禮物也還捨不得開箱! ( 一方面是去年已經開始準備搬家,未拆封的東西一律原封不動~ ),就找出來享受一下遲來的開箱驚喜!

去年買的是 【Acid Rain World】FAV-A14 DT-70- 虎鯨軍用機車。話說【酸雨】的作品,是以一種獨特的硬派軍武風格,搭配上特殊的變形機能,迅速地在全球累積了眾多的狂熱粉絲。我在 2014 年就開始被他舊化、鏽蝕的頹敗感深深吸引,耗費巨資購入一系列作品。至今仍然是我購買 1/18 軍事系列玩具的首選。

這輛虎鯨機車,似乎有種源自【七龍珠】膠囊機車的可愛基因,武裝後又有一股穩重的霸氣與戰場歷練的滄桑。隨手抓了一隻 G.I. Joe 的軍偶一搭,人跟車似乎都活了起來! 之後若再找出 【酸雨】或是【Joytoy】的軍偶來搭配拍攝的話,擬真度應該更上一層!

圖片來源: 官網
虎鯨空車版
虎鯨武裝版
虎鯨 x G.I. Joe
虎鯨 x G.I. Joe

差不多可以開始想想明年的生日禮物了!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