豈几文
豈几文

一個只有想法沒有做法的中年大叔

【玩具】不專業開箱文- Joytoy 『戰星辰』Paron Patrol

在 1/18 的可動軍偶市場,近年來華人的作品大大崛起,吸引了海內外玩家們的注意。

例如以下幾個系列:

【酸雨戰爭】 Acid Rain World,是香港設計師劉斯杰 Kit Lau 的作品,以獨特的硬派軍武風格,搭配上特殊的變形機能,迅速地在全球累積了為數眾多的狂熱粉絲。我在 2014 年就開始被他舊化、鏽蝕的頹敗感深深吸引,並選購這個系列。下回再以專文介紹。

【行星綠谷】Planet Green Valley,大陸的歐映工作室的作品。其推出女學生女軍偶系列,細膩的頭雕及各類武器的擬真感獲得極大的詢問度,可惜產能問題是他一直無法順利供貨的阻礙。我在 2018 年購買了幾隻人偶,放在蝦皮上迅速銷售一空! 因為台灣沒有授權的代理商,我甚至跟設計師表達了代理的意願,只可惜他現在對海外市場的經營只仰賴電商平台。

最近又發現了 【Joytoy 】這個大陸公司。憑藉著玩具漫畫的結合,同時開發許多路線的產品,在市場上大舉擄獲玩具迷的眼光。在設計風格上,Joytoy 在男性軍偶的設計上可以看到許多 「酸雨」的影子,不過他的時代背景及故事路線來的更多元一些。

本次就以 【Joytoy 】『戰星辰』Paron Patrol 來介紹。

嚴格來說,我對『戰星辰』的故事背景還沒有很了解,純粹是因為玩家們對他們的評價不錯,售價在上述品牌中更顯親民,於是去年先入手一組當作自己的生日禮物。沒想到因為搬家 ( 打包起來 ) 及疫情 ( 在家太閒 ) 的緣故,直到最近才開箱。

透明塑膠盒可以直接展示商品,而且好拆又不容易壞,是體貼收藏者的貼心設計。

內容物有兩盤,一盤是人偶,一盤是相關配備。

可動性極佳,動作擺設搭配武器更顯帥氣!

人偶身上的背心、圍巾、腰帶及護具還可卸下,不像早期軍偶直接一體成形做成一塊,更顯出製作的細膩度。

最後不能免俗的一定要來個 1/18 的跨界混搭,讓我可以構築一個 1/18 的虛擬平行時空。


【總評】

個人對此系列的評價非常高。原因: 人偶頭雕精緻、配備多、可動性極佳、價格合理。基於本次極佳的購買經驗,下次還會再多入手其他系列,再跟大家分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