豈几文
豈几文

一個只有想法沒有做法的中年大叔

【歷史上的今天】--6/15

Facebook 又跳出了我的 "X 年前的今天"。疫情當前,看著更加感慨!

感慨之餘,覺得還是可以把過去的生活回憶跟大家分享一下。

【2015.06.15】

規劃了一趟三天二夜的花東行。搭乘太魯閣號到花蓮,到達後隨即租車開始奔馳袃花東縱谷上。第一站就奔到號稱全台灣校園最大的大學--東華大學。因為校園太大 ( 甚至可以開車進來逛 ),沒甚麼學生,而且建築物頗具特色,感覺像是進了一處特別規畫有湖景有山景的園區。喜歡騎自行車與野餐的朋友可以在這裡好好的享受恬靜的氛圍與慵懶的氣息。

東華大學

這趟旅行我們訂了一間網路上頗具好評的民宿 【綠柳莊】。綠柳莊以綠建築為概念,打造了一座清幽綠意的美麗莊園。 造型獨特的六角庭玻璃屋餐廳是接待處也是用餐區,進入住宿區之前有一片的小橋流水造景。兩棟住宿區分別為左廂、右廂,又有湖景、山景之分。隔天的早餐是一人一份套餐,烤得很酥的菠蘿麵包夾了起司、生菜、番茄、培根,還有沙拉、薯餅、日式蛋捲、水果還有紅豆湯,再撘配無限量供應的地瓜稀飯及園區的美景,真是一大享受!

綠柳莊
綠柳莊
綠柳莊早餐


【2018.06.15】

這天是星期五,部門主管當天心情不錯,提議下班後大家聚餐,就以公司附近的中和環球購物中心開始搜尋適合的餐廳。肉食主義的我們就挑了這一家-- 戰斧教父 Mastro!

這家的戰斧豬排真的是名不虛傳,我們的點餐策略是只點一份戰斧豬排套餐,其他搭配一些開胃菜 ( 沙拉、雞翅、烤蝦...等 ) 及飲料,竟然我們五個人也可以吃得飽飽的。這樣高 CP 值的策略讓主管開心之餘,就直接買單了!

戰斧教父 Mastro

不得不感謝 Mark Zuckerburg 創辦了 Facebook, 讓大家得以把自己的生活日誌圖像化、數位化、網路化。也讓我在此疫情下可以好好地沉澱,與我過去的生活「新亭對泣」一番,提醒自己要更珍惜過去、把握當下、思考未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