豈几文
豈几文

一個只有想法沒有做法的中年大叔

<宇宙航艦 Matters vs. 宇宙戰艦 大和號>

日前才剛成為 Matters 的一份子. 在收到一封 "歡迎來到 Matters 宇宙航艦的登船指南" 的email 後, 腦中第一個浮現的畫面是小時候看的卡通 <宇宙戰艦 大和號>.

由於本人也是個玩具愛好者, 對人偶, 模型等等的收藏也很熱衷, 想當然耳一定不會放過擁有 <宇宙戰艦 大和號> 的機會. 在某次得手新品把玩之餘, 順便練習了一下攝影, 就拍了這張作品.

不過這張不是在攝影棚拍的, 我只是先用筆電找出我想要的背景, 再把它以支架放在筆電螢幕前就拍出我想要的畫面了.

希望能有更多同好來交流這一類的創意攝影作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