蒟蒻魚
蒟蒻魚

就是一條鹹魚!

我在Matters滿月了

(编辑过)
但願香港在動盪中依然有光,你與我只要還有一口氣在就有將來!但願台灣緊抱自己美好的一切,你與我一起讀懂彼此一起行落去!

我會來這裡和我寫在Matters的第一篇文章其實是有關係的。因為我在蔡珠兒的FB上關於她最想帶離香港的食物上留的言,獲得Annie Zhang的一個like, 我忍不住想會是我知道的那一位張小姐嗎?最後發現居然真的是張潔平小姐, 她是一位我很喜愛的传媒人,最感動我的是她對香港的愛絲毫不比任何一位土生土長的香港人少。透過FB得知Annie創辦了Matters, 進而發現Matters的界面是我喜歡的那一種乾淨純粹,裡面似乎有很多有水準的文章可以閱讀,特別是香港《蘋果日報 》被執笠(倒閉)之後, 李怡先生的文章獨家在Matters上發布,也是一個令我想追隨Matters的重要原因。

離開香港以後,難過遺憾夾雜各種負面情緒還沒辦法抒發, 新生活的各種瑣碎也伴隨而來, 很想記錄下我愛的那個香港,也想記錄下現在台灣的新生活。感謝各位耐心閱讀我一堆爛字的朋友,你們友善的留言,給予了我無限的溫暖。發現時間都不夠用,原來有那麼多話想說,那麼多事情想記錄下來,每篇文章幾經修改還是覺得沒能寫好,抱歉我的文筆實在是太有限。

但願香港在動盪中依然有光,你與我只要還有一口氣在就有將來!

但願台灣緊抱自己美好的一切,你與我一起讀懂彼此一起行落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