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肚皮
空肚皮

没心没肺,肚皮空空如也

削鉛筆

老師打電話問媽媽,為什麼孩子的鉛筆都沒削過,上課削筆,很浪費時間。

媽媽說,對不起老師,家裡不能出現任何尖銳物品。

過度保護對孩子成長不利,老師說。

我不是保護孩子,媽媽說,我是保護孩子他爸。

老師不解。

媽媽解釋說,前天,孩子他爸的頭變成了一個氣球。媽媽發了一張照片給老師,是一個白色的氣球上架了副眼鏡,氣球有點洩氣,老師記得這副眼鏡,家長會上爸爸發言很積極,印象很深。

你怎麼證明這個氣球是孩子他爸?老師說。

我是孩子他媽啊,媽媽說,你又怎麼證明我老公不是這個氣球?

老師就問孩子他爸的身體呢?

扎破了,媽媽說,只留下一個腦袋,幸好脖子長,及時扎上了。

那是要小心,老師掛電話前說,鉛筆我就不讓孩子帶回去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