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肚皮
空肚皮

没心没肺,肚皮空空如也

假裝在戀愛

假裝在戀愛是目前最流行的遊戲,規則是在一周內保持情侶關係,一周後乾乾脆脆分手,像是被雙立人斬斷的黃瓜一樣乾脆。

他依舊沒想好最後一天的約會主題是什麼。

第一天是很高興見到你,第二天是我們戀愛了,第三天是吵架,第四天是我依然愛你,第五天是無主題,第六天是當然選擇原諒你。

第七天約會的主題是什麼?

上帝都在第七天偷懶,他決定把這個問題拋給她。

朋友說聊天需要有技巧,構思了很久,他發了一條消息給她。

-在乾嘛?

-發呆,你呢?

-發福。

-今天打算乾嘛?

沒想到她先發制人了,他後悔自己不夠直接。

-今天的主題是你做主。

-我做主,你出題?

-哈哈哈。

他順手發了一連串哈哈哈。正在輸入信息的字樣顯示了很久,終於有了回復。

-我不喜歡你哈哈哈哈。

-最後一天的主題是坦誠嗎?

-我每一天都很坦誠。

-對不起,我錯了。

-在你的聊天記錄里,哈哈哈排第一,對不起排第二。

-對不起。

-絕大多數人最後一天的主題是最後一天,或者分手。

-不如我們重新開始吧?

-這個主題排第三。

-我們不玩這個遊戲了,好嗎?

-這個主題排十七。

-見面再說吧?

-好,老地方,老時間,老先生。

他在老地方等了一天,她沒來。他想原來最後一天的主題是失蹤,不知道這主題排第幾。

午夜十二點,在鐘聲結束後,他接到假裝在戀愛遊戲開發團隊的回訪電話,給每一項服務打了十分,掛電話前,他好奇問了一句。

-她選的失蹤主題,排第幾?

-失蹤主題排第七,可她並沒選失蹤。

-她選了什麼?

-抱歉,我們有客戶信息保密原則。

-對不起,我想重新打分。

-車禍。

-主題還是現實。

-我們只負責實現主題。

電話掛了,嘟嘟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