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肚皮
空肚皮

没心没肺,肚皮空空如也

最冷

最冷那天他说自己可能会解体了,她说给解释一下。他说你一定不知道我的脚趾头三十年前冻掉过一只,现在是假的。

她问要拿下来洗吗。他说一周一次吧,比假牙方便打理,仅次于假发,假牙每天洗一次,还要特定的药水。

她说你身上还有什么假的。他说你为什么不问我身上还有什么真的?她说我不是个悲观主义者。

他说一年比一年冷,每一年都会冻掉身体的一部分,预感撑不过明天的最低温。

她说如果你解体了,假的那部分身体能再组出一个你吗?他说可能会缺一部分吧。她说没关系,谁又不是有点欠缺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