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肚皮
空肚皮

没心没肺,肚皮空空如也

你不怕?

半夜的時候他被叫醒,是他朋友,昨晚他们喝多了,朋友送他回家,睡在客廳沙發上。

客廳里站著個人,朋友說。

是不是一動不動盯著天花板看?他嘟囔說,別管他,十幾年了,就這麼站著。

他翻身想繼續睡,朋友問,你不怕?

他說,就這麼一動不動站著,怕他干嘛?

朋友說,我怕。

他說,我更怕一個人待著。

朋友說,反正你酒也醒了,我先回去了。

他說,門口拿刀那個你也別理他,電梯里蹲著那個除了臉有點惡心,其他倒沒什麼,就是小區中央花壇邊躺著那個,你要擔心,那是個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