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肚皮
空肚皮

没心没肺,肚皮空空如也

媽媽,孤獨是什麼?

媽媽牽著孩子進了電梯,孩子搶先按了自己家的樓層,牽回媽媽的手問,「媽媽,孤獨是什麼?」

大家看著孩子都笑了,媽媽蹲下身說,「爸爸媽媽不在家,你一個人的時候,那種感覺就是孤獨了。」

孩子搖頭說,「不孤獨啊,床底下兩個小朋友,衣櫃里的老奶奶,天花板上的阿姨都會陪我玩啊,最搞笑的是窗台上的叔叔,每次跳下樓,腦袋都會掉地上,還叫我們一起跳下去,踢他腦袋玩,不過,我最喜歡浴缸里的姐姐,她能一下子把浴缸里的水變成紅色,可好玩了…… 媽媽,你捏得好緊,我手好痛。」

聽到孩子叫,媽媽趕緊松開手,孩子揉揉自己小手問,「媽媽,為什麼只有我們按了電梯,其他人都不按呢,他們都和我們住同一層嗎?」

媽媽抱起孩子,抱太緊,孩子又疼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