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肚皮
空肚皮

没心没肺,肚皮空空如也

我丈夫變成了一塊石頭

我看見她時,她抱著一塊大石頭,像是抱著這輩子最愛的男人。

「我丈夫,他變成了一塊石頭。」她笑著說,臉上的笑摻了什麼,像是鞋裡掉進石子。

「你站在河邊,是想扔了他?」我問。

「我們結婚時發誓,無論貧窮、富有、生病,還是健康,都不離不棄,可唯獨沒說對方變成石頭了怎麼辦。」她搖頭說。

「以後結婚誓言加一句好了,無論對方變成石頭,還是雨傘,都不離不棄。」我說。

「我願意。」她拍拍石頭,拿出繩子,一頭綁在石頭上,一頭綁在自己的腰上。

「從此以後,我們又是夫妻了。」

她跳下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