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肚皮
空肚皮

没心没肺,肚皮空空如也

惡心的我

-醫生,我最近總覺得惡心。

-少照鏡子。

-醫生,你是內科,不是精神科。

-我看你的樣子,還以為自己是整形科呢。

-ininininin。

-你一個男人這麼哭,怪惡心的。

-醫生,你也覺得我惡心了嗎?

-啊。

-啊?

-我讓你張嘴,啊。

-啊。

-喉嚨沒什麼問題,扁桃體正常。

-醫生,我更惡心了。

-喝口水。

-口水?

-喝一口水,誰嘴裡進這麼深一根棍子都會惡心。

-醫生,你真惡心。

-人就是讓人惡心的。

-醫生,你這句話讓我有點消化不良。

-人在娘肚子里就讓自己的媽開始犯惡心了。

-醫生,人這麼惡心,為什麼要活著?

-這種問題,你要多看書,少問醫生,我們醫生只回答你能不能活著。

-醫生……

-醫生下班了。

-可我的病還沒看完。

-你沒病,我的班上完了。

-醫生…

-你太惡心了,別和我說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