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肚皮
空肚皮

没心没肺,肚皮空空如也

地墊

今天上班總感覺少了點什麼,同事說少點什麼很正常,沒什麼是完美的。我說你這麼形而上,做事容易不落地。同事說又不是要生根,落地乾嘛。

中午出門吃飯,我意識到公司門口的地墊不見了,我說啊哈,少的就是它,每天進進出出都看見的。

同事說你不知道嗎,地墊昨天被辭退了。

我說啊,它雖然有點磨損,經常不在位置上,不至於吧。

同事說哎,在同一個地方待了這麼久,很難找到新工作了。

我說會買新的地墊嗎?

同事說看情況吧,預算有限,大家每天踩進踩出沒什麼影響的話,不買也有可能。

我下班的時候路過垃圾站,在不可回收垃圾桶里看到地墊了,它灰頭土臉窩在裡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