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肚皮
空肚皮

没心没肺,肚皮空空如也

歡迎來到你不懂的世界

半夜敲門聲很急,我問誰啊,對方說快遞。

我說騙人能有點誠意嗎,我智商不低。

對方說那就查水表吧。

我透過貓眼看見對方亮出了自己的證件,我開了門,他脫了鞋,鞋跟朝里頭朝外,擺得整整齊齊,進了屋,在沙發坐下,客客氣氣地問,你電腦在哪?

在包里,我說,除了用它工作,寫點爛故事,沒下載什麼傷天害理的東西。

他說拿出來。

我從來學不會拒絕人,抽屜裡拿出筆記本電腦,遞過去,他翻開電腦,從包里拿出一瓶水,打開蓋子,倒在鍵盤上。

好了,任務完成,他說完把瓶子放回包里。

我拿起電腦,水滴在地板上。

我說我不懂。

他說歡迎來到你不懂的世界。

我說你試著解釋,我會試著理解。

他說越解釋你越不理解。

我重申說我智商不低。

他說你的鍵盤成精了。

我啊。

他啊。

我還想問,他不想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