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肚皮
空肚皮

没心没肺,肚皮空空如也

吃飯

隔壁桌的男人獨自一人吃飯,卻時不時夾點菜,起身給對面的空椅子送去,餵給空氣中不存在的人,有時可能對方還說了幾句俏皮話,男人捂著肚子笑,好像啞劇。

我示意朋友也看看,朋友說,「神神叨叨,估計吃藥的時候忘記開燈了。」

我們哈哈大笑,一起欣賞那男人的表演,評頭論足,不亦樂乎。

可能聲音大了,驚動了對方,那男人居然放下餐具徑直衝我們走來。

我小聲說,「如果吵架,你上,如果打架,你上。」

同桌白了我一眼說,「見機行事。」

男人在我旁邊的位置坐下,開口道,「我是演員,明天在這家餐廳開機拍電影,靈異片,剛才對劇本,一場和鬼進餐的戲,總是找不對感覺,正巧看到你也一個人吃飯,是在模仿我表演吧,自然多了,來取個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