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肚皮
空肚皮

没心没肺,肚皮空空如也

你做過的事鬼才知道

🤵「親愛的,昨晚耗子來找我了。」

👰「別鬧,他們剛鬧完洞房,難得安靜下來,我沒心情和你開玩笑。」

🤵「他還是敲門進來的,活見鬼了。」

👰「耗子死了都三年了。」

🤵「三年五個月零四天。」

👰「你記得倒清楚。」

🤵「你不記得了?」

👰「該記的我會記得,該忘記的我會忘記。」

🤵「貓要餵嗎,叫得厲害。」

👰「別管貓了,幫我把頭上的金飾拿下來。」

🤵「金子真沈啊。」

👰「脖子都快折了。」

🤵「你感覺幸福嗎?」

👰「我幸不幸福,這還不是要看你未來的表現嗎?」

🤵「親愛的,我們能走到今天也不容易。」

👰「那就一起走下去。」

🤵「耗子讓我給你送個紅包,還要我幫他寫上百年好合四個字,他說自己字醜。」

👰「大喜的日子能不能不要聊耗子。」

🤵「可他來找我了。」

👰「他還說了什麼?」

🤵「耗子讓我下次給燒點好煙,年年抽羊城有點膩。」

👰「沒了?」

🤵「沒了。」

👰「你給他燒過煙?」

🤵「每年都燒。」

👰「我怎麼不知道。」

🤵「如果知道了呢?」

👰「你知道我知道了會怎麼樣,你輕點,扯到我頭髮了。」

🤵「我知道。」

👰「每年只燒煙給他?」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只給他燒煙,可能我只知道他生前喜歡抽羊城吧」

👰「給他燒錢,他只喜歡錢。」

🤵「他還喜歡你。」

👰「他只喜歡錢。」

🤵「我只喜歡你。」

👰「我知道,不然我嫁你乾嘛。」

🤵「你給他燒過錢。」

👰「見鬼了,你知道?」

🤵「耗子知道,他告訴我的。」

👰「那耗子知不知道,他在賣水貨是我舉報的,資金鍊斷了是假的,是你給他戴的綠帽子而不是他表哥?你保證過神不知鬼不覺的。」

🤵「耗子沒說起,應該就是不知道,難說乾脆就沒在意吧,跳樓都三年了,有怨氣也消了。」

👰「怨氣消了?跳樓前,他表哥可是被他捅了十幾刀。」

🤵「可能怨氣都在十幾刀里消了吧。」

👰「你倒是和耗子交心。」

🤵「十幾年的朋友了。」

👰「你真夠朋友。」

🤵「我們還喝了兩杯威士忌,抽了幾根煙,他還記得當年把我的二十五年芝華士兌啤酒喝的事。」

👰「你倒是心不虛。」

🤵「手也抖的,點一支煙點了很多次。」

👰「慫。」

🤵「他來找你你不慫?」

👰「他不知道今天是我們倆結婚嗎?」

🤵「耗子知道是你結婚,特地來一趟,就是讓我送個紅包給你,說欠你的。」

👰「誰欠誰啊,我是不是上輩子欠他的,死了還來找我。」

🤵「是來找我。」

👰「沒說要來找我?」

🤵「你怕?」

👰「你動首飾就好了,別動我,特別是耳朵。」

🤵「今天可是我們的洞房夜啊。」

👰「別提什麼洞不洞的,呸呸呸,讓我想起耗子愛打洞,死耗子。」

🤵「我能動一下你耳垂嗎?」

👰「不行。」

🤵「能輕輕咬一口嗎?」

👰「不行。」

🤵「親愛的,你擁有全世界最美的右耳朵。」

👰「別說了。」

🤵「有人這麼說過嗎?」

👰「別說了!」

🤵「親愛的,我真想變成耳釘,一輩子穿在你的耳洞里。」

👰「耗子?」

🤵「32樓,哪來耗子,你不是還養了三隻黑貓嘛,沒事,都過去了,最終我們還是在一起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