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肚皮
空肚皮

没心没肺,肚皮空空如也

我房間的牆上有張人臉

—你好,客房服務嗎,我要退房。

—先生您好,您才辦理入住手續呢。

—我房間的牆上有張人臉。

—先生,您確定您看到的不是鏡子?

—那張臉沒有眼睛。

—先生,您進房間時開燈了嗎?我看了一眼您的證件照,眼睛不大嘛,眯起來看鏡子,確實會像沒有眼睛。

—叫你們經理來接電話。

—先生,我就是經理。

—這是你們酒店的待客之道?

—是呀,先生,熱情,真誠。

—那張臉開始說話了。

—先生,那張臉有嘴巴?

—除了眼睛,四官齊全。

—先生,那張臉說什麼了?

—那張臉說,這個酒店不要臉。

—先生,紀伯倫說,幽默感就是分寸感。

—抱歉,我有點亂了分寸。

—先生,我們接受的您的道歉。

—那張臉開始背書了。

—先生,背書?

—電話線短,你聽不到,稍等,我去聽聽,啊,在背誦蘋果手機使用說明書呢,順溜得很。

—先生,感謝,蘋果公司出過最沒用的東西就是手機使用說明書,我們酒店有必要培訓一下這張臉,以後能回答住店客人的任何問題,多少派點用場。

—你在暗示我也是個沒用的人嗎?

—先生,您想多了。

—你就是,全世界都是,你們一個個都說我沒用。

—先生,您先別哭。

—果然自殺是個正確的選擇,我的遺體捐獻書寫好了,活著沒用,死了總有點用吧。

—先生…

嘟嘟嘟嘟嘟…

—客房服務嗎?這裡是經理室,派個保潔員去二零四八房間,上午跳樓的死者臉找到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