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肚皮
空肚皮

没心没肺,肚皮空空如也

打招呼

-新同事?

-嗯,第一天上班。

他剛坐下,就有同事來打招呼, 他正想自我介紹,同事扭頭走了。

-新同事?

-嗯,第一天上班。

他剛從包里拿出電腦,又有同事來打招呼。

-那傢伙和你打招呼了?

-就打了聲招呼,連名字都沒說。

-那傢伙死了十幾年,在辦公室里陰魂不散,每一個新同事來,他都去打個招呼,倒是沒其他禍害。

他正想笑,同事扭頭走了,他站起來,想叫住多聊幾句,卻發現自己面前擋了個人。

-新同事?

-嗯,第一天上班。

-那兩個傢伙都找你了?

他點點頭,沒再說話,第一天上班,少說話,多微笑,滿肚子不解。

-第一個傢伙死了十幾年了,第二個傢伙死了五六年,都在辦公室里陰魂不散,每一個新同事來,他們都去打個招呼,倒是沒其他禍害。

-那你?

那人看著他,他看著那人,都不說話,過了一會兒,那人先笑了,說我是你部門的主管,等一下來我辦公室,聊一下工作安排。

主管說完走了,他重新坐下,電腦開機,又聽到有人來打招呼。

-新同事?

-嗯,第一天上班。

-那三個傢伙都找你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