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肚皮
空肚皮

没心没肺,肚皮空空如也

爸爸的遊戲

媽媽到家,孩子一個人坐地上捏粘土。

「你爸爸呢?」

「睡著了吧。」

「一直在睡覺?都沒陪你玩?」

「剛剛還在陪我玩的,玩著玩著就睡著了,爸爸發明的那個遊戲太好玩了,媽媽你也陪我玩一次好嗎?」

「什麼遊戲?」

孩子放下粘土,起身拉著媽媽去床邊,爸爸躺在床上睡,一動不動。

「媽媽,你躺下,遊戲是這樣,我拿枕頭蓋在你頭上,然後我壓在枕頭上,你只要動了你就輸了,剛剛爸爸就贏了我,這次我一定要贏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