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肚皮
空肚皮

没心没肺,肚皮空空如也

媽媽的魔法消失了

女兒像陣穿堂風一樣從這個房間刮到那個房間,又從那個房間竄到另一個房間。

「停住。」媽媽喊。可女兒長大後媽媽的魔法消失了,女兒並沒停住。

跑遍了所有房間後,女兒停在媽媽懷裡,她問媽媽,「我們家裡沒掃帚嗎?」

「沒,」媽媽說,「有吸塵器。」

「沒掃帚,」女兒問,「那你怎麼飛呢。」

「我不會飛,」媽媽說。

「是不是因為沒有了掃帚,」女兒問,「你的魔法就消失了。」

「有掃帚我也不會飛。」

「媽媽說慌,」女兒說,「撒謊的人鼻子會長長。」

媽媽的鼻子真就開始長長了。

「你長大了,」媽媽說。女兒看著媽媽把長長的鼻子按了回去。

「有些事情,我需要教你了,」媽媽說,「第一件事,就是如何騎著吸塵器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