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肚皮
空肚皮

没心没肺,肚皮空空如也

朋友在副駕駛座刷手機

在紅綠燈🚥前停下,我發現後面那輛車🚘,副駕駛座載著一朵雲☁️。

起初我以為是天上的雲投影在他的前擋玻璃心,可天上沒有雲☁️。

我不能確認,讓副駕駛座的朋友看一眼,朋友說專心開車,別分心,你這人怎麼這麼容易分心。

我說那可是一朵雲☁️。

朋友說你是交警嗎?

綠燈,起步,我發現開在後面的車每一輛都載著一朵或者幾朵雲☁️,有些在副駕駛座,有些在後排,有些是白雲,有些是烏雲,有些還在下雨。

朋友在副駕駛座刷手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