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肚皮
空肚皮

没心没肺,肚皮空空如也

陽台上的花盆

她是不小心打碎了陽台上的花盆才發現泥里有東西。

是指甲。

如果是剪下來的碎指甲,她還能說是上一個房客或上上個房客站在陽台上剪指甲不小心落下的,可指甲蓋是完整的,一共有十五個,摸著還有從手指上拔下來時的尖叫聲。

她看著一陽台的花盆,花團錦簇,想起房東當初帶她看房時特地問她,「你喜歡種花嗎?我想房客能幫忙照顧我的花。」

當時自己假裝很愛打理花花草草吧?她正回憶,手機亮了,是房東的信息,「我快到門口了,來幫忙,搬兩盆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