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肚皮
空肚皮

没心没肺,肚皮空空如也

衣櫃門

家裡的衣櫃門會在夜裡十一點五十七分打開一條縫,掛在裡面的外套,會掉出一截袖子。我觀察了很多次,確定是這個時間點。

如果關上它,第二天同個時間點又會打開,如果就勢拉開,也沒什麼嚇人的東西出現。唯一嚇人的是我怎麼會有這麼多長款大衣。

我電話聯繫上做衣櫃的木工師傅,他說熱脹冷縮吧。我問怎麼辦?他說開空調。我開了一周空調,衣櫃門也自顧自開了七天。

我讓木工師傅上門看看,他檢查了一遍,說找不出問題,臨走前收了五十塊服務費,拍拍我肩膀說,也可能是它想開了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