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肚皮
空肚皮

没心没肺,肚皮空空如也

蘑菇

床頭一夜之間冒出了幾個蘑菇,顏色不艷,也無可疑的黑色黏液或者粉末,身為蘑菇,樸實無華。

於是,愛投訴的我又打電話投訴,我說一個好消息一個壞消息,好消息是床是實木的,壞消息是長蘑菇了。

接電話的客服小哥說這不都是好消息嗎?他說自己雲南人,讓我發一張蘑菇圖去看看。

我加他微信,發了圖,他說是松茸,可能床頭木是松木的緣故。

我掛了電話,採下松茸,洗乾淨,切片,熱好鍋,下了幾塊黃油,煎上幾片吃了起來。

真香,浸潤著噩夢的味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