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肚皮
空肚皮

没心没肺,肚皮空空如也

脂肪

他在廚房裏挑蝦線,女朋友突然問:「你體重179斤的時候愛我,還是140斤的時候愛我?」

強烈的求生欲讓蝦從他手裏逃脫,落在洗碗池裏蹦跶。他一邊抓蝦一邊想,答案不可能是同樣愛你這麽簡單,於是反問:「那你是愛179斤的我,還是愛140斤的我。」

「你先回答。」她說。

「無論你體重多少我都愛你。」他想好了答案,她沒說話,蝦抓住了。

「輪到你了。」他說。

「愛從來不會斤斤計較。」她說。

「聽著像一篇公眾號文章的標題。」他笑了。

「你瘦了後,我覺得不是你了。」她說,「我每次仔細看你,都試圖從你身上找原先的輪廓。」

「你習慣了我的胖,還沒習慣我不胖,看著看著就會習慣了。」他說。

「你知道幻肢嗎?」她問。

他點點頭,繼續挑蝦線。

「你會有這種感覺嗎?」她問,「短短兩個月一下子瘦了三十幾斤,一身脂肪突然間沒了,脂肪沒有心理準備,身體也沒有做好準備吧,你會有脂肪還在的感覺嗎?」

「我只有脂肪不在的感覺。」他說。

「我想念你那些脂肪。」她說。

「所以你是更愛179斤的我?」他問。

「你體重179斤的時候更愛我。」她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