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肚皮
空肚皮

没心没肺,肚皮空空如也

敲門

他站門口看著我,我開門看著他。

我問是你敲門?

他說是,敲敲看熟不熟。

我重新打量了他一番,說你是不是敲錯門了,明顯不熟啊。

他說你也聽得出來不熟?

我說看得出來。

他說看來你聽不出來。

我說熟不熟還能聽得出來?

他說當然啊,你敲門聽聽看。

我敲了門,咚咚咚,我從來沒敲過自己家門。

他問我聽得出來幾成熟嗎?

我說什麼幾成熟?

他說門啊,每一扇門都有成熟度的,像西瓜,不信你敲隔壁的門比較一下。

我跟著他去敲隔壁的門,嗵嗵嗵。

隔壁開門看著我們,我們站在門口看著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