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肚皮
空肚皮

没心没肺,肚皮空空如也

宇宙大爆炸

她終於沒忍住,問他整整一天捏著拳頭,手心裡握著什麼?

-我還以為你不會問了。

-連坐過山車你這只手都沒松開過。

-好奇?

他說完,松開手,是一顆紅色的珠子,彈珠大小,看樣子是玻璃材質。

-我還以為是求婚戒指。

-還有比求婚戒指更重要的東西。

-沒有比求婚戒指更重要的東西。

他看她的眼睛,她說得很認真,她看電視劇的時候,眼神也很認真。

-你這一整天就捏著這一顆彈珠?

-這是宇宙大爆炸的原點,到了我手裡,就不能放手。

-你女朋友要炸呢。

-如果宇宙大爆炸了,不僅你沒了,全宇宙都要從原點開始了。

-我們分手吧。

她搶過紅珠子,摔在地上。

宇宙大爆炸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