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肚皮
空肚皮

没心没肺,肚皮空空如也

先生好情趣

那個男人進了女士內衣店後渾身不自在,看見營業員走過來,身體都僵硬了,像是被剝光了衣服扔在北極冰面上,前面正走過來一頭北極熊。

北極熊和他說嗨,他也回了一聲乾燥的嗨,不敢看對方的雙眼。

「先生要買內衣送人啊?」北極熊問他。

他搖頭說想問一下櫥窗里⋯⋯

「那是我們最新款的內衣,先生好情趣,」北極熊呵呵笑,沒等他說完就把話接走了。

「不不不,」他搖頭說自己想知道櫥窗里的模特賣嗎?

北極熊的表情像是閒逛時看見了企鵝一樣震驚,她說要問一下店長,他說那等你消息。

店長來了,請他到了櫥窗前,指著模特說,「這是店鋪道具,不出售。」

他說如果一定要買呢。店長說要問一下區域經理,他說那等你消息。

店長拿出手機,撥通了電話,邊說邊同步問問題。

「經理問你為什麼要買模特,」店長偷偷補充說,「怕你是競品的公司。」

他說我愛上了你家櫥窗的模特。

店長對著電話那頭重復說他愛上了我們家櫥窗的模特。

「經理說很吃驚,」店長轉達道。

他說,「店長你倒是不吃驚。」

店長說,「我也愛過。」

店長繼續和電話那頭溝通,聽著意思是要幫他,大概說了十五分鐘,店長掛了電話說,「可以了,按照成本價賣給你,櫥窗里哪個模特?」

他說,「沒頭的那個。」

店長說,「先生好情趣。」

他說,「這就是愛。」

店長嘖嘖嘖,把模特搬出了櫥窗,正想解下模特身上的內衣,他說,「住手,店長你怎麼回事,要脫我愛人的內衣。」

店長舉手投降說,「是我不對,內衣給你打個折吧。」

他付了錢,抱著模特,離開內衣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